天天.

当他忍不住向你表白1⃣️


工藤新一


“喂,你差不多也该知道我的意思了吧”好不容易变回原来样子的少年凶巴巴地问道,脸却别过去不敢看你。


“啊?什么意思?”你装作不知情地逗弄他“是想说你喜欢小兰嘛..啊没事这个我知道啊,我..”


“才不是呢!”少年急迫的向你解释,却撞上你满是笑意的眼睛,顿时知道了你的用意。他自暴自弃地挠了挠头,低声不知道念叨了什么后一下子抱住你。


“别装了,我喜欢的是你,只有你”他脸红却坚定的告诉你。


你回揽住他,从肩膀慢慢往下摸去,直到摸到你喜欢的那处圆润。感受到他瞬间僵硬的身子,你轻笑着问他。


“就算这样也喜欢吗”


他没有说话,只是更加用力地抱紧你。甚至怕你反悔般用那处蹭你。


如果能和你在一起,在身下又怎样,他甘之如饴。


毕竟从五岁见到你的第一眼开始,你就已经住进他心里了。



(感觉很多人喜欢gb 正好我正文写不出来了就想着写个小番外吧 但是我真的不会写gb呜呜随便看看就好不要骂我)


评论(23)

热度(1284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