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.

当他忍不住向你表白2⃣️


琴酒


随着你的年岁增长,终于在你25岁的时候,你爷爷将乌丸集团也包括黑暗组织正式交给了你。


自接管以来,你逐步摒弃之前的违法勾当,做上了房地产和股票这类的正经生意。这些转变靠你一个人肯定是完成不了的,但好在你有最大的帮手——琴酒先生。他帮你扫除了所有反对你变革的人,让你的改革之路走的十分顺畅。


几年后,一切走上正轨。乌丸集团的规模也越来越庞大。作为集团董事长的你貌美多金还单身,自然是抵不了一大群莺莺燕燕往你身上扑。你本来就是个随意的人,反正不动心就是了。就算是有麻烦和黏人的也有琴酒帮你善后。


只是最近,有个腰细腿长样貌好,叫的还好听的新人着实是让你有点沉迷了。你甚至带他出席了重要的商业聚会。要知道,这以往都只是琴酒的待遇。


当天晚上,新人将多喝了点酒的你扶到房间休息。迷糊间你感觉有人黏糊糊地攀附上了你。


“别闹了言子”新人叫赤井言子。你只当他又是想如往常一样服侍你了,嘟嘟囔囔地想掰开他的手,却使不上力气。在男人看来反而像撒娇般可爱。


他的身体真的很舒服,你推脱了两下发现没用后便也不自觉回应了起来。他在你耳边轻笑出声,你只觉得他声音似乎比平常要低沉性感许多。


他主动了一会后就不动了,只是细细地舔弄着你的脖颈。你难耐地反身将他压在身下,手也不住地动作着。听着他在你身下低吟了一晚。


第二天你醒来便发现了不对劲,言子怎么突然染头发了。往下看去,琴酒正闭着眼睛将你揽在怀里,满身都是昨夜的痕迹。这回你是真慌了,毕竟你对琴酒和对别人的感情肯定是不一样的,你把他当别人上了这无疑是对他的侮辱。正当你想着是不是该以死谢罪的时候,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琴酒贴上你耳侧,声音比你印象中更加沙哑。


“大小姐,不是很喜欢的我的身体吗。那为什么,不可以让我取代别的男人呢”


“不是..琴酒,这样太折辱你了。你根本不必自降身价把你和别人比!”


“可是我就是羡慕他们..羡慕,嫉妒。为什么他们可以我不行。大小姐,和我在一起吧”


他像蛊惑人心的海妖,轻而易举便让你卸下防备想与他共沉沦。


“外面的人都很脏”他双手圈住你慢慢缩紧,仿佛你不答应他就不松手了。


本来你也确实对他有好感,喜欢的人送上门来自然也没有拒绝的道理。


在一起之后的你每晚都被迫和琴酒亲密接触,据说是为了将你身上沾染的其他人的气息通通覆盖掉。当然,也有可能是为了让你再没有精力去应付别的人。


虽然你身边再也没有出现过那些人。


“大小姐的话,有我就够了”


(ooc了但是我写的好开心嘿嘿 我喜欢上写番外啦!)

评论(18)

热度(38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