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.

当他忍不住向你表白3⃣️


服部平次


在经历了数十次失败的告白惊喜后,他一把拦住你打算离去的身影。握住你手腕的手心发热,如同少年滚烫的热情和真心。


“我喜欢你!乌丸甜我喜欢你!”


第一次见到他好像是在和柯南小兰他们一起出去旅游的时候。小兰又幸运地抽到了某旅店的免费住宿套餐。


一看到你们,又或者说是一看到你旁边的柯南,他就兴冲冲地跑了过来。经过他的解释你们才知道这里刚刚发生了一起命案,就在你们抵达前的十分钟。


“小子,我们来比赛,看看谁先抓到那个倒霉的犯人!”少年凑到柯南旁边小声地提议。兴奋的神情掩都掩不住。


这是来抢你活了?你不屑地瞄他一眼。柯南看出了你的意思,主动拉你一起参加。


刚开始,服部平次虽然因为柯南的坚持勉强同意了你们三个一起比赛的要求,但还是忍不住嘟嘟囔囔,觉得你这个乖乖女什么都不懂,真不知道为什么工藤会把你拉进来。


结果当然出乎他的意料。心思缜密的你很快就发现了关键线索,先他们一步作出了完整的推理,并成功抓获了真凶。最后当其他人都在关注凶手的忏悔时,服部平次悄悄望向冷静看着眼前闹剧的你。


后来他诚恳地和你道了歉,觉得自己先入为主小看了你。怕你不开心他还忍不住边说边自以为隐藏的很好的偷偷瞄你。


他可怜巴巴的样子让你想到许多年前家里养过的一只狼犬。明明在外十分酷帅,却总是忍不住跟你撒娇装可怜。你想笑,但忍住了。


“行了,我原谅你了”


怎么办,他眼睛一下子亮起来的样子更像了。


自那以后你经常会碰见他。从案发现场到日常逛街,你甚至还和小兰吐槽过这件事。


思绪回迁,你看到少年还在你面前紧张地等着回复。横竖你也不讨厌,不然就试试吧?毕竟谁会不喜欢黑皮狼狗体育生呢。


看到你点头后的少年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,他猛地抱住你,嘴里不断和你重复


“我一定会对你好的,我一定对你好..呜”


好家伙,还挺爱哭。你安抚性地拍着他的脊背。






(因为有宝贝想看我就先写了一个平次的 健气狼狗哭哭我是真的爱 而且服部平次讨厌喜欢的人掉眼泪 那我们就让他自己掉好啦~)


彩蛋是被删掉的小尾巴 因为不让过


评论(26)

热度(47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