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.

Chapter.4


什么?你和柯南默契地对视了一下。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几分兴趣。


跟着宫崎纱美,你们来到了她家。桌子上赫然放着七八封恐吓信。纯黑的信封上按着几个血手印,信上的字全是从各种纸上剪下来拼接而成的。凶手倒是聪明,这样就没法从字迹这方面入手了。


“宫崎小姐,你的恐吓信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收到的呢?”毛利这个时候总算认真起来了。


“在濑户社长遇袭的当晚,我从医院刚回家,这封信就被摆在我家门口的邮箱里了。我非常恐慌,还专门搬去朋友家住了,可是对方还是不放过我,甚至寄到了我朋友家去。我怕连累她,就再次搬回来了。”


“大姐姐大姐姐,那个坏人是每天都会给你寄恐怖信吗?大概是什么时候呀!”这次提问的是柯南,他又开始发挥自己小孩子的卖萌技能了。你在一旁看的差点笑出声。


似乎是感受到你的眼神,他脸红了红转头没好气的瞪你一眼。可恶,要不是该死的黑衣组织,我才不会沦落到现在这样被这家伙嘲笑呢!柯南心里对黑衣组织的愤慨从未如此深刻。


“不是诶,信是每两天收到一次,至于具体的寄信时间我不太清楚。因为我总是在下班回家的时候才能看到。”


“都这样了,宫崎小姐还是要每天上班吗?这种情况下还是请假在家休息几天比较好吧”你一副为她着想的样子。


“谢谢乌丸小姐的关心。但是毕竟濑户社长遇袭,公司里还有很多事情要解决,我实在是不好请假。”宫崎无奈地笑笑。


在毛利带着小兰探索宫崎家里时,你和柯南站在桌前仔细观察着恐吓信。


“喂,来不来”


柯南突然发声,眼神却没有看向你。


“来啊,输了的三天仆人”


作为多年好友,你自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。毕竟你俩每次同时遇到案件时都会进行推理比赛,并在赛前定下奖励或惩罚。其中最多的就是给对方当仆人,毕竟你俩这么不对付,也只有当仆人这个条件最让你们满意了。至于胜率嘛,你俩五五开。


同样是没有抬头,你听到他轻笑一声。


“成交”


“人物:工藤新一 好感+5 目前为65”


你仔细研究了一下恐吓信的内容,发现从字的大小形态来看,这些字可能来自于有关联的几本文本资料。


“宫崎姐姐!你平常有什么喜欢的书嘛~”柯南跑到宫崎纱美旁边熟悉地开始套话进程。


“喜欢的书啊..”宫崎纱美轻轻重复了一遍,目光不经意间扫过满满当当的书架,落在其中一本上,又快速移开了视线。


“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诶”宫崎纱美浅浅笑道。我和柯南顺着她的视线看去,却只能锁定在一片区域,并不能精准到书本个体身上。


趁毛利大叔拉着宫崎纱美询问更多细节,你和柯南跑到书架旁一本本地翻找着。


“我记得濑户杂志社的销量王牌好像就是《おやすみ》”柯南认真地盯着面前两长排的《おやすみ》想到。


“是吗?我记得我离开之前这杂志才火起来,现在已经成了销量王牌了吗?”你回忆了一下。印象中,好像连濑户杂志社都是靠这个系列起来的。


“《おやすみ》是去年兴起的濑户杂志社的大热作品,仅一年就以一己之力扭转了濑户杂志社的亏损状况。作者好像还是社长的女儿,叫..”


“濑户纱美”

评论(61)

热度(28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